中壢孕婦照、中壢孕婦寫真、中壢微美孕婦寫真 桃園孕婦照、中壢全家福、桃園全家福 孕婦照首選愛絲琳創意婚禮

【孕婦寫真】佳君媽咪

享受孕育歡喜恩情定今生 愉悅的心情物語孕婦照 喜喜寶寶照 樂樂全家福 桃園中壢火車站附近 中壢愛絲琳創意婚禮

專門為中壢桃園地區孕婦 準媽媽們 推出一系例專屬孕婦照 孕婦寫真 生命美好 孕育喜悅恩情 用生命記錄美好一刻 從孕育新生命的第一天起,享受孕育歡喜恩情 倒數著與親愛孩子相遇的時刻!

透過一條臍帶,媽咪和寶貝共舞280天 「我整個身體和想像,都在為做另一個小生命而努力。 大部分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已經失去自我──只是有一個身體,它已完全替代從前的我。」

「第一次看見寶寶的心跳起伏、第一次被超音波裡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所震撼。

「再過不久,她就要出生了,我們將看到她的模樣,看到她頭型的弧度、眼睛的光澤、緊握的小手和細嫩的皮膚。

她出生後,我就會清楚知道她踢我的力道、 頭髮上殘留的洗髮精味道,甚至包括她頸子上未擦乾的汗水,以及藏在頸部皮膚表層未洗淨的污垢。」

第一次聽見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;第一次從超音波,看見寶寶蜷縮的小小身影;

第一次孕吐、第一次看產檢報告、 第一次感受肚皮上隆起的胎動、第一聲響亮而美妙的嬰兒啼哭…… 懷孕,將女人生命劃出分水嶺,那意味著,過往的兩人世界,回不去了;未來的生活,因為孩子而充滿全新挑戰!

◆回到生命之初,找尋原始感動

攝影師:安瓊司

禮服:貝拉義式手工婚紗

x01.jpg

x02.jpg

x03.jpg

x04.jpg

x05.jpg

x06.jpg

x07.jpg

x08.jpg

x09.jpg

x10.jpg

x11.jpg

x12.jpg

x13.jpg

x14.jpg

相簿連結 http://h0955lov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370706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作品歡迎到FB粉絲團給愛絲琳一個讚/分享  

台北|桃園|中壢|新竹|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,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

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,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: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-4223036

自助婚紗,婚禮紀錄,婚禮佈置,微電影拍攝,新娘秘書,客製化喜帖,婚禮主持,婚禮樂團,一站式服務請找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Ann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